2009年6月8日

2009.05.10 宣教主日敬拜

ㄟ...
是這樣的!

上次服事完,
我們一票人坐在周師母的辦公室內練唱。

周師母突然走了進來,
開口說:你們第一堂敬拜領得很好!

哇!
威嚴凜凜的師母如是說!

那們,
我們就來聽一下吧!

這是教會的錄音系統,
同步送到佳音電台播出。

惠蘭兒

2009.06.08


5 則留言:

Ivory 提到...

哇~~~惠蘭兒姊姊......

你也變好強了啊~~~~~

會用了耶....YA~~~~~~~



不過,我聽不到聲音耶.....T__T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Ivory 提到...

YA~~~聽到了.....\(@^0^@)/

真的是自己的問題.......>.<



謝謝惠蘭兒姊姊....^^


但Ivory還是想要有兩堂的CD片唷~~謝謝(∩_∩)

Jonathan Tseng 提到...

每次聽錄音的內容我都感到怎麼自己的聲音這麼扁,跟我自己的耳朵感知到的有段差距。

不知道這該怎樣處理才好?苦惱!

Ivory 提到...

天啊~好清楚的聲音啊.....

真的都不能彈錯啊!>.<

在宣教那邊的喇叭根本就是要讓人用猜的才知道自己彈了什麼。


ps..不過曾哥,因為po上來的檔案,有經過許多的壓縮,所以或許又更不一樣了吧~?

Jonathan Tseng 提到...

昨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聽一下會幕的服事錄音,坦白說,我是邊聽邊哭的。

除了一些小問題,迴音給的太大了點、鋼琴給太多、自己的聲音很扁不好聽,其他部分真的讓我感到同工們的成長,尤其是樂手部分。相當流暢!

我在教會已經很久沒有聽過這麼順暢的呈現了!(這麼說,會不會太過份了!)自然,不做作。該表現的,同工都大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