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聽歌兒 ~*

有一首新歌,
曲風活潑、喜樂,
辭意適合男女老少。

每次聽的時候,
心中很自然浮現...
曾哥在台上跳動的舞姿,
電吉他出來的時候,
我想到很帥的帥帆,還有他飄逸的頭髮!

跟大家分享:
神的應許 ~ from 矽谷生命河新專輯「如鷹展翅上騰」


惠蘭兒

**********************************

新的祝福降下來
新的恩膏湧出來
新的詩歌
我要唱出來

神的榮耀已同在
神的話語不更改
神的應許 我要活出來

新的祝福循環開始
敬拜讚美充滿能力
聖靈大能同在經歷
火熱的心 再次燃燒起來

天堂啟示 天父將顯明
美好關係從今天建立
心思意念 心意更新 哈利路亞
神的供應要滿溢出來
神的應許

我的主 我敬拜你
我的主 我讚美你
我的主 我要與你同行

靠著神 我們向前行
靠著神 我們一定行
靠著神 我們凡事都能行


沒有留言: